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08 10:12

继苹果之后,三星 Exynos 9810 处理器同样支持 3D 面部扫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日前三星 Exynos 微博官方账号表示,三星于今年一月初发布的 Exynos 9810 处理器除了支持指纹和虹膜识别,也支持 3D 面部识别技术。

这是三星旗下全新的旗舰级手机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第三代定制 CPU,同时采用第二代 10nm 工艺,四个自研大核心 M3 CPU 主频高达 2.9GHz,四个 Cortex-A55 小核心主频为 1.9GHz。

GPU 方面,Exynos 9810 采用了 Mali-G72 MP18。存储方面,Exynos 9810 支持 UFS 2.1、SD 3.0,支持 LPDDR4X运存。

基带方面,Exynos 9810 支持Cat.18,下行最高 1.2Gbps,上行最高 200Mbps,还支持 4×4 MIMO、256-QAM、Licensed-Assisted Access (eLAA)。

三星 Exynos 9810 支持了 3D 通过深度感应识别三维面部,这也意味着三星是继苹果之后实现了 3D 面部识别技术,而接下来的三星旗舰手机 Galaxy S9/S9+ 也将搭载 Exynos 9810 芯片亮相并支持 3D 面部识别功能。随着三星的悄然发力跟进,未来 3D 面部识别有望得到快速普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