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07 14:04

魅族Flyme将停止在线音乐服务 未到期会员以魅币退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这几年来音乐市场越来越规范,手机厂商也都内置了音乐软件并且提供正版音乐下载服务,当然和第三方音乐软件比起来音乐库可能就少了很多。今天魅族官方论坛发布了一条公告,表示将停止flyme的在线音乐服务。

据了解,这次停止在线音乐服务是由于业务调整,停止的时间是 2018 年 3 月 5 日,不过不影响本地音乐的播放。公告还表示已经开通“会员”且还未到期的用户,剩余的会员时间将折算成魅币退回至flyme账号。

以下为官方公告:

亲爱的用户: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因业务调整,Flyme“音乐”客户端将自 2018 年 3 月 5 日起停止提供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不影响本地音乐的播放),如有需要下载的歌曲,请您及时下载。       

已开通“会员”且尚未到期的用户,您的剩余有效会员时间将折算回魅币并退回至您的Flyme账号,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我们,客服电话400-788-33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