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06 15:25

良心售后!送修 iPhone 5c 16GB 时苹果可能为你免费升级至 32 GB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最近向苹果授权服务商发出通知,面临整机更换的 iPhone 5c 16GB 或将被更换为 iPhone 5c 32GB。

不过并非所有的 iPhone 5c 16GB 在维修的时候都会升级为 32GB 版本的机型,假如用户所在的地区仍有 iPhone 5c 16GB 的库存,那么售后将优先更换为 16GB 版机型。

苹果公司并没有说明为什么一些 16GB 的 iPhone 5c 会被替换为 32GB 型号,但这通常是由于供应不足。此前苹果就将部分面临整机维修的 iPhone 6 Plus 更换为 iPhone 6s Plus。当时媒体就猜测,这可能与 iPhone 6 Plus 的库存不足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