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06 11:23

一加情人节前推出一加5T熔岩红限量版:售价55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在预热了好几次之后,一加手机官方推特终于公布了一加5T限量纪念版配色“熔岩红”版本正式登陆欧美海外市场,其实这个版本已经在中国上市有一段时间了。

一加在官网表示“熔岩红”版本一加5T很快就会销售,如果在 2 月 9 日之前订购的话,将会优先发货,这样一来就能赶在情人节前面了。熔岩红版本相比于普通版本来说更柔美更耐看,极具质感。

一加5T熔岩红版本配置上与高配版的一加5T一致,采用18: 9 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6. 01 英寸。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在中国售价为 3499 元,美国官网售价 55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522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