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06 10:22

支付宝一年一度集福卡活动来了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和往年一样支付宝又开启了集福活动,不知道这次是否又要被敬业福支配恐惧了,当然靠集福赚钱不存在的,主要玩的是一种乐趣,那么今年支付宝集福有啥攻略呢?如何快速集齐五福?往下看吧。

活动入口:打开手机端支付宝就可以看到活动

集福卡攻略:

一, 2 月 6 日起,可以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二、 2 月 8 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有机会收集到福字;

三、 2 月 11 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四、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除此之外,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中,支付宝钻石会员将专享 3 张万能福,可以用来替代五福中的任意一张福字,并且也可以转送给好友亲人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