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31 11:32

怎么把音乐传到iPhone 电脑里的音乐怎么导入苹果手机

很多人第一次用苹果手机感到有些困惑,怎么把音乐放到手机里面,用iTunes买歌又太贵了,和安卓操作也太不一样了,小编整理了下教程供大家使用。

1.首先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的iTunes软件并安装打开,地址在这:https://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2.将你的iPhone手机(当然iPod和iPad也一样)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如果是第一次连接会弹窗提示,点击“继续”允许电脑读取iPhone手机里的数据。与此同时,你的iPhone屏幕上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信任”即可连接成功;

3.在iTunes软件顶部点击“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然后在电脑上找到你想要导入到iPhone上的音乐,等待导入完成;

4.点击iTunes下方的“音乐”,在右侧勾选“同步音乐”,这时候就会显示你要同步的音乐有多少首,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同步”即可将电脑里的音乐同步到手机上。

同步完成后就可以用苹果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或者第三方播放器播放音乐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