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31 11:43

普及安卓「刘海」全面屏?全球搭载联发科 P70 手机宣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苹果的 iPhone X 标志性的「刘海」可能不再是独一无二了,日前深圳国产手机厂商 Ulefone(欧乐风)宣布,将于 2 月 26 日举办的 MWC 2018 展会期间发布全球首款 Helio P70 全面屏手机——Ulefone T2 Pro。

Ulefone T2 Pro 是第一款采用联发科 P70 芯片配置异形全面屏的智能手机。从曝光的新机渲染图来看,Ulefone T2 Pro 采用了类似 iPhone X 的「刘海」屏设计。

Ulefone T2 Pro 全球首发的 Helio P70 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 12nm 工艺制造(14nm 优化版),集成四颗 A73、四颗A53 CPU 核心,频率分别为 2.5GHz、2.0GH,同时整合 Mali-G72 MP4 800MHz。

另外 Ulefone T2 Pro 内存支持双通道 LPDDR4-3733,最大容量 8GB,存储支持 eMMC 5.1、UFS 2.1,基带支持到 LTE Cat.12,还有专门的 DSP AI 加速。

此前曝光的 Helio P70 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156906,CPU 部分不仅超过十核心旗舰 Helio X30,还大幅领先高通中端主力骁龙 660 多达几乎 50%,其中 CPU 部分超出多达 1.3 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