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31 09:58

三星Galaxy S9什么时候发布多少钱_三星S9/S9Plus发布会及上市时间

据韩国媒体 Etnews 报道,在 MWC 2018 发布会召开不到一周,三星就会在 3 月 2 日启动 Galaxy S9 和 S9 Plus 在韩国市场的预订,并将一直持续到 3 月 8 日。

据了解,三星将于 2 月 25 日召开「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届时 Galaxy S9 和 S9 Plus 将正式亮相。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 Galaxy S9 和 S9 Plus 会在什么时间公开上市,虽然人们认为预订结束后即 3 月 9 日就是该手机公开上市的日期,但也有一些迹象表明,Galaxy S9 会在预购结束一周后的 3 月 16 日才在零售市场亮相。

知情人士称这将成为目前三星最贵的 S 系列机型,S9 的价格在 95 万韩元( 5587 元)左右,升级版可能会在 99 万韩元( 5822 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