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30 16:53

外媒曝光iPhoneSE 2参数、外观:升级有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苹果在推出iPhone 6S的时候同时发布了iPhoneSE这款小尺寸的手机可以说非常受欢迎了,尺寸虽然小但是性能上还算不错,让很多小屏党满意。此前有传闻苹果在今年会推出iPhoneSE2 来取代iPhoneSE,最近就有外媒曝光了iPhoneSE2 的渲染图。

从给出的iPhoneSE2 渲染图上看,相比于iPhoneSE变化不大,后壳采用了与iPhone8 相同的玻璃材质,在边缘处有圆润过渡。配置方面,依然是采用了一块 4 英寸显示屏,2GB运行内存,A10 fusion处理器,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700mAh容量电池,32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另外也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这次曝光的配置信息和外观似乎不能让人满意,与最早曝光的全面屏设计有了天壤之别。硬件上也不能与iPhone8 相比,连CPU都没法用上最新的A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