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30 10:51

双摄镜头!小米5X 4GB+64GB价格新低:11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临近春节,新的一波换机潮来了,各大电商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一直价格坚挺的小米5X今天在国美迎来了小降价,4GB+64GB版本售价 1199 元,在同价位性价比很高了。当然有些人会觉得还是买全面屏好,看个人喜好了。

小米5X是小米在去年 7 月份推出的一款主打线下销售的机型,在配置和外观上都算是不错的,拍照方面也用上了和小米 6 相同的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都是 1200 万像素。小米5X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有金色、黑色、玫瑰金和红色四种配色可选。

屏幕方面,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当然那时候还不流行全面屏,5. 5 英寸1080P显示屏也算可以。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内置电池容量为3080mAh。现在国美商场 1199 元的价格在这个价位已经有了足够的竞争力,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