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9 16:44

小米盒子4和4C哪个好 小米盒子4与4C配置参数区别对比

小米在今天上午正式发布了小米盒子 4/4c 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 349 元、249 元。上午 10 点全渠道同步开启预约,2 月 1 日 0 点开售。

那么对于打算购买小米盒子的朋友来说,新发布的小米盒子 4 和 4C 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一些呢?

小米盒子 4 和 4C 区别对比:

颜色不同

小米盒子 4 和 4C 在外观与尺寸上完全相同,但颜色有所不同,其中小米盒子 4 是白色的,而小米盒子 4C 则为黑色。

运存内存不同

小米盒子 4 运行内存为 2GB,而小米盒子 4C 则为1GB,与小米盒子 3 保持一致。其他硬件方面则相同,配备相同的 64 位四核 Amlogic Cortex-A53 处理器,存储都是 8GB 等。

蓝牙支持不同

小米盒子 4 支持蓝牙传输,而小米盒子 4C 则不支持蓝牙传输。

音频解码支持不同

小米盒子 4 同时支持 DOLBY AUDIO 、DTS-HD 音频双解码,而小米盒子 4C 仅支持 DTS-HD 音频解码。

价格不同

小米盒子 4 售价 349 元,而小米盒子 4C 则为 249 元,差价 100 元。

小米盒子 4 和 4C 均搭载了和小米电视一样的Pat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播、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 10 大类语音交互功能,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上手即用,这或许才是此次升级的亮点。

那么小米盒子 4 和 4C 买哪个好?

如果不在乎 100 元差价的话,有着更大运存内存和蓝牙支持的小米盒子 4 更值得推荐,而从够用角度来看,日常看互联网电视 4C 依然够用,更适合对盒子要求不高的普通家庭用户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