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9 15:58

加入战局!小米推出直播竞答 app「有乐」开启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由小米互娱推出的直播竞答 App「有乐」今天正式开启测试,用户可以在每天 13:30 和 20:30 参与直播竞答,答对 12 题就可以瓜分该场奖金。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 App 类型,直播竞答被视为直播行业当下的新风口。此前已经有今日头条、映客、花椒、网易、一直播等互联网公司入局,「冲顶大会」、「芝士超人」、「百万英雄」这样的直播竞答 app 都拥有相当不错的人气。

此次小米推出直播竞答 App「有乐」,也显示出小米未来持续布局内容产业的决心。和其他同类直播竞答 app 相比,小米「有乐」单期活动时间被缩短了 25% 以上。据悉「有乐」还将在本周开设小米手机、小米之家等超过 6 场答题专场,与小米生态链资源展开联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