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9 11:43

249 元起!小米盒子 4/4c 正式发布:支持 4K HDR 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盒子 4/4c 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 349 元、249 元。上午 10 点全渠道同步开启预约,2 月 1 日 0 点开售。

配置方面,小米盒子 4/4c 两款产品均支持输出分辨率最高可达 4K (3840 x 2160) HDR,搭载了 Amlogic S905L 处理器(Cortex-A53 四核 64-bit 1.5GHz),GPU 为 Mali-450(3+2 核 750 MHz)。其中小米盒子 4 为 2GB,小米盒子 4c 为 1GB 的运存,均配备 8GB 存储。二者均支持 802.11b/g/n、2.4GHz,其中小米盒子 4 采用了 BLE 低功耗 Bluetooth 4.1+ EDR 蓝牙语音遥控器,小米盒子 4c 则采用了红外遥控。

接口方面,小米盒子 4 提供了 AV 接口(连接老电视)、HDMI 接口(连接液晶电视/显示器)、USB 接口(插 U 盘/插 USB 网卡连网线)。

小米盒子 4 代搭载了和小米电视一样的 PathWall 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播、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 10 大类语音交互功能,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上手即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