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9 10:48

三星S9/S9+外形配置曝光 屏占比更高性能更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三星已经确定将于 2 月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大会上发布新旗舰Galaxy S9/S9+,这应该是骁龙 845 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了,不过还有另外一个三星自家处理器exynos9810 版本。据称这款新旗舰在拍照方面更上一层楼,俗话说三星十个工程师,九个搞拍照。

距离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三星GalaxyS9/S9+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了,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三星S9 系列的主题壁纸,供网友们尝鲜。

配置方面,据之前已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9 采用了5. 8 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分辨率比例依然是18.5:9,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4GB+64GB起步。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 0 系统。拍照方面,后置一颗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光圈最大F1.5,支持光学防抖,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S9+屏幕为6. 2 英寸,分辨率与S9 一样。在拍照上要比S9 强上不少,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屏幕大了,电池容量也增加到3500mAh。

两款手机的屏占比相对于S8 系列来说都提高了不少,另外同样支持虹膜识别、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