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9 10:34

三星S9/S9+全新人机交互方式曝光:虹膜扫描+面部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三星Galaxy S9/S9+应该是接下来比较受关注的新机之一了,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今年 2 月底的MWC展会上发布这一款新旗舰手机。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也开始慢慢多了起来,近日有三星开发者发布了一条关于“智能扫描”(Intelligent Scan)的短视频。

从给出的视频来看,这项功能主要由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组成,当夜晚时光线较弱,会首先采用虹膜识别再通过面部识别。当光线较好时则同时采用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以此来提高识别速度和准确性。这项功能很可能会首先应用在三星S9/S9+上,另外后期三星S8 和Note8 也可能通过固件升级来新增这项功能。

三星S9 和S9 Plus分别配备5. 8 英寸和6. 2 英寸全面屏,都搭载骁龙845(国行、美版等),海外是Exynos 9810,其中前者是4G+64GB起步、3000mAh电池,而S9+则是6+64GB起步,3500mAh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