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9 10:17

三星 Galaxy S9 / S9 Plus 消息:全新「智能扫描」人机交互方式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作为三星的最新旗舰手机,即将在 2 月 26 日的 MWC 展会亮相的 Galaxy S9/S9 Plus 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硬件之一。近日三星的开发人员就发布了一条「智能扫描」的短视频。

这个功能此前从未曝光过,视频显示这项功能使用了面部和虹膜识别,也就是同时支持两种解锁方式。另外右上角的月亮和太阳也象征着在较暗的环境下可能会优先使用虹膜识别,而在不对准虹膜扫描仪和眼睛半闭合的情况下,则是会使用面部识别。

这个功能可能将最早应用在还未发布的三星 Galaxy S9 上。另外这项功能似乎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支持,因此有观点认为不排除三星 S8 和 Note8 未来将更新这项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