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4 11:16

黑科技!JDI官方宣布研发出集成屏下指纹识别LCD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昨天我们刚报道了三星申请了屏下指纹识别的专利,不过是基于OLED柔性屏的技术,现在JDI官方宣布他们开发出了透明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未来可以应用在智能手机上。

据JDI官方介绍,与传统指纹识别传感器由硅制作不同,JDI的指纹识别传感器采用的是Pixel Eyes技术,直接将电容式触摸传感器内嵌到LCD面板中。当手机触摸屏幕是,指纹传感器就可以检测到这一信号,完成解锁,传感器集成在高度透明的玻璃基板上。

据悉,这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直接集成在LCD屏幕之中,传感器尺寸为8mm*8mm,预计将于 2019 年 3 月份出货。不过并不清楚指纹识别的速度和准确率,不过既然可以出货那么在应用上应该没有多大问题。这或许是之后全面屏手机的一个完美解决方案了。

JDI官方说明:https://www.j-display.com/english/news/2018/20180123.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