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2 16:56

受降频门影响 iPhone6 Plus整机可更换为6sP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近日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发布了一份内部文件,苹果在文终表示“从现在开始到 2018 年 3 月底,部分iPhone 6 Plus机型的整机换新服务订单可能会被替换为iPhone 6S Plus。”

也就是说用户的iPhone6 Plus受损并且符合官方整机更换条件的话,那么有可能会被更换为iPhone6S Plus。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已经通过多个消息来源证实了该文件的存在。

苹果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表示,也没有说明为何使用iPhone6S Plus替代iPhone6 Plus,有媒体猜测这是由于之前苹果降频门的影响导致iPhone6 Plus电池短缺,而且这次电池短缺可能会持续到今年 3 月份,所以苹果临时给出的解决方案。

另一个说法是,苹果已经放缓甚至停止生产iPhone 6 Plus,所以缺乏换用的手机。当然以上仅仅是媒体各自的猜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