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22 10:37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苹果 iPhone X 为什么会停产 iPhone X停产原因

据外媒报道,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来自供应链的数据显示,iPhone X 市场销量低迷导致生产订单有所减少。

苹果 iPhone X 为什么会停产?

郭明錤表示:「iPhone X 在 2018 年一季度需求大幅度下滑,iPhone X 的增长速度疲软,销量难以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而苹果公司也下调了 iPhoneX 的订单量,iPhone X 将于今年 6 月中停产,苹果公司或会推出价格更低的 iPhone X,从而取代目前的 iPhone X,进一步刺激 iPhone 的销量,并且售价远低于目前的 iPhone X。」

iPhone X 停产原因

这份报告中预测,2018 年一季度苹果 iPhone X 手机的发货量只有 1800 万部。郭明錤认为,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预期并不像之前预测的巨大,其主要原因是 iPhone X 的外观显著的「齐刘海」设计,导致消费者认为这部手机的可用屏幕空间还不如 iPhone 8 Plu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