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9 16:42

小米MIUI 9开发版更新:新增门卡模拟实用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小米之前一直在内测的门禁模拟功能终于上线了,今天MIUI9 开发版更新后新增了【门卡模拟】功能,这也是继公交卡、小米mi pay之后的NFC的一个应用了。

当然要想使用这个功能,前提条件是需要有支持全功能NFC的手机,目前支持的机型有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S Plus、小米5S、小米5。只需将系统版本更新到最新MIUI9 开发版即可。

当然不是所有的门禁卡都可以通过读取模拟,小米在功能中提示目前仅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且频率为13.56Mhz的门卡。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储蓄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暂时不能模拟,即使模拟成功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操作入口:小米钱包-门卡模拟(小编的两张门卡均无法模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