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9 15:22

神似苹果 AirPods!售价 499 元,出门问问发布无线耳机 TicPods Free

今天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出门问问发布了最新智能硬件产品——无线耳机 TicPods Free。 TicPods Free 的外观与苹果在 2017 年推出的 Airpods 有些相似,只不过 TicPods Free 增加了蓝与红两种颜色。两个独立无线耳塞,单个耳机重量为 6.75g,配备 IPX5 防水等级。这款耳机带有语音交互功能,除了支持自家的虚拟个人助理问问之外,还兼容性支持苹果 Siri、Google Assistant。

TicPods Free 还具备「挠挠」的功能,触碰耳机外侧的条纹触控区,通过上滑、下滑、双击、长按来实现控制音量、切换音乐、接听/挂断电话、唤醒语音助手。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