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9 15:09

腾讯王卡将迎来升级:新增十个免流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互联网套餐腾讯王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卡了,现在用户量据中国联通发布的信息已经达到了 3000 万级别,最主要是因为较为实惠的价格和经常升级套餐内容,现在腾讯王卡免流APP又要增加了。

腾讯王卡微信小程序最近改版了,将所有免流APP都体现出来了,我们可以看到即将支持免流的APP有绝地求生全民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美团、大众点评、知乎、猫眼电影、美团外卖、唯品会、美团旅行、酷我音乐十个应用,加上之前已经免流的APP,目前已经超过100个。

腾讯王卡目前可以申请的分为大王卡和天王卡两种,大王卡月费 19 元,腾讯专属流量全国免费,接听电话全国免费,全国无漫游费,超出套餐外日租包省内 1 元800MB,国内 2 元800MB,可以升级为 1 元1GB全国流量,0. 1 元/分钟国内语音,短信0. 1 元/条。天王卡月费 59 元,在大王卡基础上增加 500 分钟国内语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