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7 16:07

魅蓝 S6 发布会直播:「魅族 LIVE」和「魅族 Flowbass」两款耳机正式发布

在今天下午的魅族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魅蓝 S6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发布了「魅族 LIVE 耳机」和「魅族 Flowbass 耳机」,魅族 LIVE 耳机采用整体了高透明 PC 外壳,搭配前面板上的粉末冶金金属工艺设计,内部元件的精湛科技一览无余。魅族 Flowbass 耳机采用了全新 Bass+ 系统,从结构到发声单元全面调整,专为低频而作。

魅族 LIVE 耳机 整体高透明 PC 外壳,搭配前面板上的粉末冶金金属工艺设计,内部元件的精湛科技一览无余。

楼氏四动铁定制单元,确保还原每个频段的真实声音。双通管道技术,带来更好的混响效果。

配套三种管嘴套件随意更换,根据你的听歌喜好自由选择均衡,明亮,饱满三种不同频率的声音。

1299 元!魅族 LIVE 耳机售价公布。

魅族 Flowbass 耳机 全新 Bass+ 系统,从结构到发声单元全面调整,专为低频而作。

声学滤网增密设计,低频透气效率提升;石墨烯复合振膜,澎湃低音,如临现场;带来更极致震撼的听觉体验。

599 元!魅族 Flowbass 耳机售价公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