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7 09:45

三星新旗舰GalaxyS9/S9+发布时间确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去年曾有媒体报道三星的新旗舰手机GalaxyS9 和S9+将在今年春季发布,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了。在CES2018 期间,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透露,三星 2018 年首款期间新品将于 2 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发布。换句话说就是两款旗舰新机确定于 2 月底正式发布。

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 则带来了更详细的信息,他在推文中表示据一位相关产业高管的消息,三星GalaxyS9 和S9+两款新机将于 2 月 26 日正式发布, 3 月 1 日开启预售, 3 月 16 日正式上市发货。

对于两款新机的配置其实在早前已经曝光,都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45 处理器,而在外观方面延续S8 和S8+的设计,屏占比会更高,整体风格变化不大。S9+也将用上目前流行的后置双摄镜头设计。两款手机都支持IP68 级别防水、无线充电、虹膜识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