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6 14:19

联通版网易白金卡宣布停止办理 电信版可办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去年以来互联网和运营商合作推出的互联网套餐深受欢迎,不仅因为实惠的价格,定向流量免流以及不断升级的套餐内容。不过现在有一款互联网套餐宣告停办了,网易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白金卡”互联网套餐停止办理了。

白金卡是去年 11 月份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套餐,分为小白金卡、大白金卡和超白金卡三种套餐,月费分别为 9 元、 19 元和 69 元。大白金卡套餐内包含1GB全国流量和 100 分钟国内语音,超白金卡套餐包含5GB全国流量和 300 分钟国内语音。网易系应用免流,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网易邮箱大师以及网易系游戏。

推出不到两个月就停止办理,网易白金卡官方微博给出的理由是“因业务优化调整,原联通网易白金卡将暂停发售,原资费和权益目前保持不变,新增权益后续如有更新,以运营商公告为准”,另外还表示“已免流产品将持续免流,未免流产品暂时停止更新”。

目前可以办理的只有电信版的网易白金卡,网易系、百度系、爱奇艺免流,资费也略有不同。超白金卡月费 49 元,包含4GB全国流量, 200 分钟全国语音,其余与联通版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