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6 09:26

魅蓝S6宣传页曝光:三星Exynos处理器+侧面指纹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魅蓝将在明天发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已经有不少。现在有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魅蓝S6 的宣传页,从给出的海报来看,魅蓝S6 使用了三星Exynos处理器,指纹识别也和之前曝光的一致放置在机身侧面,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

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魅蓝S6 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而搭载的三星Exynos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就是Exynos7872 了,这颗芯片采用了目前最好的14nm工艺,两颗A73 高性能核心和 4 颗A53 低功耗核心,集成了全网通基带Cat.7。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S6 采用了一块5. 7 英寸显示屏,不过分辨率仅有1440*720,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且支持最高18W快充。价格方面估计会有惊喜,可能在千元以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