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5 11:20

小姐姐!vivoX20新配色梦幻粉明天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去年vivo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X20,销量一直都很不错,而且在后面还持续推出一些新配色,让用户有更多选择,例如之前推出了王者荣耀限定版就深受不少农药玩家的喜爱,现在又有新配色商场了。

vivo官方微博放出了预告,将在 1 月 16 日开启vivo X20 梦幻粉新配色的预售。从给出的海报来看,这款梦幻粉配色更适合女性使用,整体看起来更加小清新。目前为止,vivo X20 已经有玫瑰金、金色、磨砂黑、黑金、蓝色、星耀红、王者荣耀限定版七种配色,加上明天上线的梦幻粉就有八种了。可以说科技以换壳为主了。

回顾下vivo X20 的配置,采用了一块6. 01 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内置电池容量为3245mAh。前后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