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2 16:52

一加 6 什么时候上市?消息确认搭载高通骁龙 845,6 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一加 CEO 刘作虎日前在在 CES 2018 展会上透露了下一代一加旗舰的发布信息。

刘作虎展会接受外媒的采访时,刘作虎表示 2018 年的一加手机可能会来得有点迟,预计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末发布。也就是说我们最晚将会在 2018 年 6 月末看到一加新旗舰。

在谈到这款新旗舰时,刘作虎表示新的一加旗舰将会搭载前阵子刚发布的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此前刘作虎接受媒体群访时就表示他希望用顶级的硬件来告诉用户,一加就代表旗舰,最好的安卓手机。

综合目前的消息,对于一加 6 的其它爆料还有,2K 分辨率的 OLED 全面屏、屏幕下指纹技术和更强的人脸识别功能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