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2 09:54

魅蓝S6和红米5哪个好?魅蓝S6和红米5对比

红米 5 是小米去年 12 月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定位在千元级别。魅蓝S6 是今年 1 月份魅族发布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定位刚好和红米 5 一样,那么这两款手机买哪一款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对比吧。

外观方面,红米 5 采用了5. 7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与之前的红米千元机设计风格一致,三段式结构金属+塑料机身,背面单颗摄像头与后置指纹识别位置居中对称。魅蓝S6 同样采用了5. 7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也是1440*720,不过机身材质使用了全金属,天线也用了隐藏式U型设计,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侧面,机身背部看起来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红米 5 搭载骁龙 450 处理器,最高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2. 0 快充。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7.1. 2 的MIUI9 系统。魅蓝S6 搭载的是三星exynos7872 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8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7. 0 的flyme系统。

魅蓝S6 在配置方面与红米 5 基本在同一水平,不同的是魅蓝S6 在设计方面相比红米 5 来得简洁,不过还是要看个人品味了。另外红米 5 运行的是MIUI系统,魅蓝S6 是flyme系统,两种系统也有不同操作方式,看自己的取舍了。总之这两款都是不错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