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2 08:59

拼手速!苹果短暂开放老版本 iOS 降级通道:或因故障导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昨天下午,苹果突然开启了降级通道。经过实际查询后发现,iPhone 5、5S、6、6S、7 系列机型的老版本固件,苹果都已经默认开启了降级通道。

如果用户愿意,可以通过 iOS 固件下载网站 IPSW.me 将系统从 iOS 11 降级到 iOS 10.2 和 10.3,退回原来系统,告别被限制性能的窘境。

其中 iPhone 5 可以降到 iOS 6.1.3,iPhone 5S 可以降到 iOS 7.0.3,iPhone 6、6S、7 都可以降到 iOS 10.2,已有多名网友已经实测成功。而有媒体在昨天下午 16:30 左右经查询 IPSW.me 发现,iOS 11.2 之前的固件在可下载列表里删除,用户已无法通过该渠道降级。

苹果在近两个小时里短暂开启了降级通道,随后便立即关闭了所有的老 iPhone 降级通道。对此有外界猜测可能是出现故障,并且是苹果的无意之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