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1 11:42

魅族「梦想机」15 Plus 消息:搭载骁龙 835,售价 3500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1 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此前已经确认,由黄章亲自打造的下一代旗舰产品定名为「魅族 15 Plus」,预计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布。此前在宣传物料上,魅族把 15 这款手机定义为首款梦想机,同时 2018 年也正值魅族成立 15 周年。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近日魅族旗下有两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分别是 M851Q/M 和 M811Q/M/C,共 5 个型号,均支持全网通,有可能就是魅族 15 和 15 Plus,这也和此前的传闻相吻合。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15 和 15 Plus 将采用全面屏设计,魅族 15 可能会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而魅族 15 Plus 可能会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此前意大利媒体 Gizchina 也曾爆料称,魅族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将会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

售价方面,传闻魅族 15 定价为 1700 元起,而魅族 15Plus 最高配则在 3500 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