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0 14:45

MIUI第363周更新预告:新增一键拨号 | 游戏加速优化消息样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MIUI官方论坛又发布了新一周更新预告,这次预告了两个新功能,一个是一键拨号,另一个是游戏加速优化消息样式。看起来是后者更加实用了。其实很早之前,包括功能手机都有内置一键拨号功能,不过好像使用几率并不是很高。

功能更新预告如下:

【联系人】

新增一键拨号,长按按键即可快速拨号

进入拨号界面,在喜欢的任意数字进行长按,会弹出“一键拨号”的设置提示,根据步骤进入下一级界面内选择相应联系人。如在拨号界面长按数字 9 设置为蘑菇,在拨号界面长按9,无需输入号码或名字即可一键拨号。

同时,如果对设置的联系人有所调整,也可以进入电话设置->高级设置->一键拨号,进行添加或删除联系人操作。

【游戏加速】

优化游戏中短信、微信、QQ消息提醒样式

优化游戏中悬浮通知的提醒样式,将原来通知消息的白色背景调整为黑色半透样式,防止因通知消息遮挡游戏画面,减小对游戏过程的干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