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08 10:38

7nm 工艺制造! 新 iPhone 将搭载台积电代工的苹果 A12 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最大客户苹果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中采用 7nm 工艺的 A12 处理器。

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苹果今年将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除了 iPhone X 的常规更新版本之外,还有 6.5 英寸版 iPhone X Plus,以及 6.1 英寸廉价版 iPhone X,它们都将搭载 A12 处理器。报道援引苹果公司供应链中匿名消息人士的话,A12 芯片将采用台积电 7nm 工艺制造,在封装体积更小的同时性能更加强大。

报道称,除了苹果之外,台积电的 7nm 工艺制程芯片已经拿下了 40 多位客户,其中还包括高通的新一代骁龙处理器 84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