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05 14:39

三星GalaxyNote10渲染图曝光:这屏占比绝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2018 年三星将发布GalaxyS9/S9+以及Galaxy Note9 这几部旗舰手机,而现在已经有人曝光了未来三星要发布的Galaxy Note10,当然这真实性还是有待证实的。

    推特爆料大神@Venyageskin1 今天在推特上放出了三星Galaxy Note10 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Note10 的设计与iPhoneX相似,也是异性全面屏,整体屏占比非常高,机身正面仅保留了额头一小段刘海。并且加入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机身背部更加简洁,只有双摄像头和闪光灯。

    当然这也仅仅是他的一种猜测,毕竟三星还没推出Galaxy Note9,现在还有点早了。Venyageskin1 在推特中表示,该机预计在两年后的 2020 年发布,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