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05 09:58

腾讯王卡再次升级:赠送通话时长 流量更便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腾讯王卡自从推出之后就很受欢迎,据称目前用户量已经突破 5000 万,坐实了互联网套餐第一宝座。这不仅因为实惠的套餐价格,还因为套餐也在不断升级,加量不加价,现在又迎来了升级。

这次腾讯王卡开启了流量语音免费升级活动,具体升级内容如下:

1、腾讯大王卡

话费余额≥ 200 元或在网时长≥ 6 个月,可免费升级 1 元800MB国内流量+赠送 50 分钟语音/月;

话费余额≥ 300 或在网时长≥ 12 个月,可免费升级 1 元1GB国内流量+赠送 100 分钟语音/月。

2、腾讯天王卡

话费余额≥ 200 元或在网时长≥ 6 个月,可免费升级 1 元800MB国内流量;

话费余额≥ 200 元或使用天王卡时间≥ 6 个月,可免费赠送 300 分钟语音/月;

话费余额≥ 300 元或在网时长≥ 12 个月,可免费升级 1 元1GB国内流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