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04 14:15

中国电信联合驴妈妈推出驴粉卡:9元月租 1G国内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现在互联网套餐是越来越丰富了,近日,中国电信联合驴妈妈推出了驴粉卡,专门针对经常旅行的朋友,最厉害的是月租 9 元竟然还有送1G国内流量。

电信“驴粉卡”每月 9 元月租,套餐内包含1GB国内通用流量,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189 邮箱。套餐外,日租包省内 1 元500M/天,国内 2 元500M/天,国内语音通话0. 1 元/分钟,国内短信0. 1 元/条。

除此之外就是旅游套餐了,用户在订购并激活驴粉卡之后,驴妈妈将在七天内赠送优惠券到用户账号后台,有高铁券、飞机票优惠券、酒店打折券以及门票折扣券。

另外目前入网还有送话费以及赠送全国流量的活动,充值话费还有国漫专用金,对于需要旅游的用户比较合适使用。

申请网址:https://zt1.lvmama.com/template4/index/331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