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04 10:06

售价 3000 元?苹果第二代 iPhone SE 或于今年三月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 TrendForce 日前公布的《 2018 全球智能手机预估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

报告中援引了台湾经济日报新闻的消息源,称苹果内部正在研发 4 英寸设备。报告中指出组装任务将会交给台湾供应商 Wistron(纬创资通)设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负责,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规格参数。

分析师普遍认为第二代 iPhone SE 会在今年三月面世,主打性价比的第二代 iPhone SE 在价格方面也会继承一代的传统,分析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为 32GB 版本设立 350 英镑(约合 3000 元人民币)的定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