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9 08:46

苹果致歉降速门:就「电池门」降频事件道歉,将对更换电池降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本周四( 28 日)在其美国官网上发布了一封致消费者的公开道歉信,称「我们知道苹果公司让你们失望了」。

苹果否认了故意调慢旧款苹果手机的运行速度是为了刺激用户购买新款手机,并称苹果公司永远不会故意缩短任何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或通过降低用户体验来推动更新迭代。

苹果在信中延续之前的解释,称苹果手机使用的锂电池会由于使用时间及充电次数的增加而老化,可能会因电量不足而发生意外关机的情况,苹果公司认为这种情况无法接受,于是在系统更新时故意降低系统能耗,由此造成的手机运行速度变慢是为避免意外关机,并保护手机元器件。

此前已经有科技媒体表示,对于苹果手机升级后速度变慢的问题,除了购买新机,也可以通过更换新电池来解决。苹果公司也在声明中表示,将调低更换电池的价格,从 79 美元降到 29 美元(从 2018 年 1 月底开始,到 2018 年 12 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另外苹果还将在 2018 年年初发布的软件更新中新增功能,提醒用户清楚地了解其手机电池的使用情况。

点此查看苹果中国官网关于《致广大用户关于 iPhone 电池及性能的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