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8 15:18

三星Note8电量耗尽无法充电开机 官方:换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三星今年发布的Galaxy Note8 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很不错,前代Note7 的电池问题也让三星更加小心谨慎,加上全面屏的卖点以及拍照方面的提升,也让不少消费者喜爱,不过有用户发现Note8 在电池电量耗尽并关机后,无法充电和开机,三星也迅速作出了回应。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有三星Galaxy Note8 的用户反馈,手机在电池电量耗尽后并关机,之后就无法充电和开机。随后也有三星GalaxyS8+的用户表示遇到同样的问题,尝试了所有能想到的办法,但是手机的充电指示灯依然没有反应。

用户反馈的问题引起了三星的重视,三星官方在论坛中给出的答复是,建议用户在保修期内更换有存在问题的手机,同时表示三星Note8 存在的这一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