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8 11:28

米家有品Yeelight语音助手发布:双AI系统 1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昨天下午微软小冰在微博表示“一个月后,我将进入一款 小米生态链智能设备,正式介入错综复杂的人类家庭关系中。”而关于这款设备今天揭晓了,它就是Yeelight语音助手。

据官网介绍,Yeelight语音助手主打双AI系统,除了微软小冰外还有小米自家的小爱同学,可以随时切换。生活问题找“小爱同学”帮忙,情感问题和“微软小冰”侃聊。

最主要的是Yeelight语音助手支持智能家居设备的控制,包括灯、空气净化器、空调、电风扇、智能插座、电饭煲、墙壁开关、扫地机器人以及热水壶等,官方表示支持设备持续更新中。

配置方面,官方数据声控距离为 5 米,有数字硅麦六个,支持wifi 2.4G/5G双频连接以及蓝牙BLE网关,可协助蓝牙设备接入米家智能平台。目前在米家有品众筹,价格为 1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