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8 10:17

戴套要小心!苹果 iPhone X 摘个套,后置双摄像头竟掉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今年发布的 iPhone X 是苹果 iPhone 发布十周年的重要产品,也是同以往十来的 iPhone 相比变革最大的一次,它拥有着标志性的「刘海」异形全面屏,竖排双摄,和改用 Face ID 取代沿用了 10 年的 Touch ID 和实体 Home 键。

作为苹果号称为「helle,未来」的产品,iPhone X 的售价也创造了新的纪录,这是苹果首次把 iPhone 的售价带到了万元档。以国行版为倒,iPhone X 64GB 版本售价为 8388 元,256GB 版本售价为 9688 元。

iPhone X 高昂的售价让不少网友表示买得起也修不起,因为 iPhone X 随便一修的费用可能就够用来买一台安卓旗舰了。日前 @微博数码就晒出了一张 iPhone X 的照片,照片中的 iPhone X 的摄像头外部已经被分离,原因竟是保护套惹祸,万把块钱的机器让人看了都心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