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7 14:20

苹果在印度大搞促销 iPhoneSE价格不足2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前段时间印度政府宣布对手机等电子产品提高进口税,以此来保护印度国内的手机厂商,这么一来国外进口的手机就必然会涨价,苹果iPhone价格就调高了3.5%,不过在印度生产的iPhoneSE并不在调价范围,甚至苹果还将价格调低促销。

据媒体报道,苹果为了扩大在印度的销量,在节假日推出特惠活动,将iPhoneSE的价格降低到 1900 元人民币左右,以此来与中国手机品牌竞争。目前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一部全新的iPhoneSE 32GB的价格只要1. 85 万卢比(约合人民币 1890 元)。而另一个网上商店QuikrBazaar,iPhoneSE 16GB的价格为1. 45 万卢比(约合人民币 1490 元)。

这个价格相比于中国市场来说已经相当便宜,在印度也可以和刚拿下市场冠军的中国手机厂商小米竞争。目前苹果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为3%,这次的价格战或许能为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带来好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