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7 10:36

联发科上位!消息称苹果 iPhone 基带将由英特尔与联发科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苹果与高通的专利讼诉大战已持续近一年,此前苹果已经把基带芯片订单转向英特尔,现在有消息指出 2018 年联发科也可能获得苹果的订单。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湾 IC 大厂联发科有很大机会赢得苹果 iPhone 的基带订单,并与 Intel 联手将高通排挤出去。报道称,苹果正在将 iPhone 基带订单的 50% 转给 Intel,而另外 50% 有望被联发科一举拿下。

消息人士指出,高通的通信技术虽然世界领先 iPhone 也一直在使用其基带,但伴随着高通和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减少乃至放弃使用高通基带已经成为当务之急,联发科的技术、产能、性价比都对苹果很有吸引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