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6 10:46

小米众筹上架ZMI太空移动电源:镜面不锈钢外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天米家有品上架了一款移动电源众筹,这是来自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的ZMI太空移动电源,采用了镜面不锈钢壳体,支持多快充协议,众筹价为 249 元。

紫米官方表示移动电源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性能优异但美感不足,从材质到设计都乏善可陈。而面向未来的ZMI太空移动电源将唤醒对美好的向往。ZMI太空移动电源采用奥氏体 304 不锈钢材质,经过五次冲压、四次抛光,实现镜面善良效果。一体化按键设计,C型边角处理,竖直型LED指示灯。

当然移动电源光好看还不行,内置6000mAh高密度聚合物电芯,提供双向USB-C接口快充,输入为5V/2A、9V/1.8A,输出为5.1V/2.4A、9V/1.6A、12V/1.2A。该移动电源还提供PU人造革材质保护套、OTG转接线、二合一线等配件。

实话说6000mAh的容量也仅够应急使用,另外不锈钢的外壳也增加了重量,这款移动电源达到了193.9g。不知道你在实用性和外观上的取舍如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