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6 10:09

极路由发布全球首台区块链路由器极X:1024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年最火的金融理财产品除了内存条外大概就是比特币了,“区块链”也成为了一个热词,现在不少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加入这个行业,此前迅雷就推出了玩客云,现在极路由也宣布推出全球首台区块链路由器——极X。

官网上对于极X路由器的介绍是安全、高效、高收益的次时代路由器,用户购买路由器后联网后,可以分享带宽资源、存储空间、运算能力、贡献区块链节点,申请区块链钱包,就可以获得收益。目前官方指导价为 1024 元/台。

另外,官方还发布了“极X计划”,在未来 200 万在线极路由将升级为区块链路由器,现有极路由用户将享受到区块链技术的红利。

不过目前极X路由器的参数还不清楚,不知道收益能否抵消掉电费呢?有兴趣的可以到官网预约,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