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5 15:40

又一款爆品!OPPO R11s星幕屏新年版销售火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式开卖,线上开售 2 小时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OPPO 官方微博表示获得天猫平台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和销售额第一,星幕屏新年版售价 3199 元与星幕屏版本一致。

新年版本最引人注目的是手机背部添加了18K 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官方表示这个看似微小的细节其实并不简单,在4.95mm的圆里,将Lucky Dog造型立体呈现出来。

配置方面,OPPO R11s 星幕屏新年版采用了6. 01 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05mAh容量电池。

另外在UI方面也进行了定制,官方以新年红为灵感,重绘了 25 个系统图标,与整机外观相得益彰。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赠送周杰伦的礼物,以杰伦经典曲目为设计元素,内含杰伦明信片、杰伦人形立牌,杰伦歌词手机壳等配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