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2 10:28

三星GalaxyS9未发布 国内厂商山寨品已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新年临近,三星新一代旗舰机GalaxyS9 和S9+消息已经很多,网上也出现了很多三星S9 系列的渲染图,有消息称三星S9/S9+将在明年一月份发布,并且是骁龙 845 处理器的首发。

虽然三星还未发布,不过已经有国内厂商根据曝光的渲染图退出了高仿手机,而且看起来与渲染图没多大差异,这款手机是由一家名为Vkworld的厂商生产。

高仿版S9 不仅拥有5. 99 英寸的18: 9 全面屏,2K分辨率,就连手机正面下巴也都去掉了。配置方面就比较正常了,搭载联发科的HelioX3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有5000mAh容量电池。

售价方面对比三星的高售价,这款手机可以说非常良心了,定价 3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974 元),面向海外销售,所以国内可能就买不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