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1 09:57

最神秘的公司 Magic Leap 发布 MR 眼镜「Magic Leap 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日前 Magic Leap 这家还没有正式发布任何产品就筹集了将近 20 亿美元的增强现实创业公司更新了自家官方网站,正式揭开了它们的首款硬件产品的神秘面纱。

在刚刚更新的新版网站上,Magic Leap 发布的图片中展示了一副黑色智能眼镜 Magic Leap One,从其官网公布的图片来看,这款产品包含三个部分,一个 AR 眼镜,一个手柄和一个电池与计算包。

这款 AR 智能眼镜被命名为 Magic Leap One「创造者版」,它的前部搭载了传感器阵列,需要通过线缆连接电池和计算包。

本次更新后的网站并没有展示太多细节,例如没有公布产品价格,但目前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于 2018 年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