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0 14:36

苹果改善续航问题!iOS 11.2.5 beta2今天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iOS11 是苹果有史以来更新最频繁的系统了,主要是因为问题频发、Bug不断,特别是续航方面可以说持续尿崩了。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1.2.5 测试版beta2,苹果给出的说明是进行系统漏洞修复、系统稳定性提升。

不过有苹果开发者发现,升级iOS 11.2.5 beta2 后iPhone手机续航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据媒体报道,这个测试版更新确实有对续航方面进行改善,除了改善续航外,这个版本还提升了系统运行流畅度。有beta版升级权限的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体验,不过依然不推荐日常使用。

除了iOS 11.2.5 beta2 外,一同发布的还有watchOS 4.2. 2 以及tvOS 11.2.5beta2 固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