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20 09:45

郭明錤:苹果第二代「升级版」AirPods 将于 2018 年下半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苹果将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 AirPods。

苹果公司此前宣布,明年将会发布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 充电盒,以配合即将推出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AirPower 无线充电枕可以同时为多个苹果设备充电。

不过郭明錤并未详细介绍新款 AirPods 具体会有哪些变化,只是表示它们会用上更小的石英无件,新一代 AirPods 的内部结构会更加小巧。

郭明錤表示,电池PCB 硬度是限制AirPods 产量的主要瓶颈,同时他还重申了自己之前的观点,认为 2018 年的 AirPods 的出货量会增加一倍,达到 26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